公约数在睡大觉

想写便写了

【翔x我】名利03.

翔我 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破镜重圆

(前几篇应该都是小甜文,后面就会虐!)



勿上升小孩


阅文愉快~


————————————————————————


00.


爱没有定义,你在它就在。



01.


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入卧室


金色的光芒照得你晃眼



你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起,开始回想昨晚发生的事



哦对……严浩翔


?!严浩翔?



你猛地一回头找他,却不曾想不仅人影没看到,还把脖子给扭了


“啊” 你叫了一声



只听一阵匆匆的脚步声



“嘉珊,怎么了怎么了?”严浩翔闻声赶来



“严浩翔?你没走?”你听出来是他的声音



“嗯我没走,你怎么了啊到底?”



“就是…嗯…脖子一不小心扭了”你故意把一不小心说的很大声



严浩翔无奈扶额




“别乱动”



“我也不想动,可是可是真的好痛啊翔哥”



只见严浩翔半跪在你身后,骨节分明而白净的双手在你脖颈处



严浩翔手刚搭上去,还没开始动手



“啊啊啊啊疼啊翔哥”你叫的大声



“忍一下”一句简短的话语像瓶塞一般,堵住了你的嘴



严浩翔用劲一扳



“嘎吱”



“好了”严浩翔拍拍手



“严浩翔!你不能……”你皱着眉



后半句话还没说出就被严浩翔柔软的唇附上



“乖”严浩翔性感的烟嗓挠的你心痒痒



他轻轻在你唇上落下一个吻



蜻蜓点水似的



就是那么短暂的一瞬间



你却脸红了



红的像火烧云那般,染红了半边天



“没想到小姑娘这么不经撩?”他轻笑一声走了出去



你羞得钻进被窝,用被子蒙上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严浩翔你怎么那么会!!”



“你很会玩啊严浩翔”



“欲情故纵”



你被严浩翔撩的脸红心跳,在床上翻来覆去打着滚,双手还时不时锤一下柔软的床



02.


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你下床去找严浩翔



“翔哥?”



严浩翔突然从身后抱住你


“老婆~”



他…是在撒娇?



卧槽严浩翔撒娇了?!!!



卧槽大总裁给小娇妻撒娇了!???



“严浩翔你…你没事吧?”你扒拉开他的手,走到沙发旁坐了下来



严浩翔在你后面屁颠屁颠地跟着你,坐到你旁边



“你抱抱我嘛老婆”严浩翔睁着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你



你很奇怪,严浩翔昨天早晨对你还是爱答不理的,高傲的像一只狼,都不愿意多看你一眼,巴不得你不在这个家


他是吃错药了吗???


怎么才一晚上,堂堂严氏总裁严浩翔大变样?难道昨晚发生了啥??你努力回想,好吧,昨晚有严浩翔陪着你,睡的怪安稳,压根不知道发生了啥



你摸摸他额头



“嘶,这也没发烧啊”



严浩翔把你手拿下来“我没发烧”



“就是想让你抱抱我”



你不忍心看他那委屈样



“好好好,抱抱抱”你无奈对他张开手臂



严浩翔在你脖颈处蹭蹭



“好香啊老婆”



“咦严浩翔,你可别叫我老婆了”你有点嫌弃



“那叫宝宝好不好”他歪头看你



“你看啊翔哥,要不你……”



“你怎么还叫我翔哥?”他打断你



你被问住了“那我叫你啥?”你疑惑



“叫我老公”



“你没事吧严浩翔?”



“我们都都结婚了!我们是合法夫妻!!”



“你看人家刘耀文和他老婆,天天老公老婆叫,你再看看咱俩”说着说着严浩翔就又委屈了,不说话了



“怎么?生气啦?”你问他



严浩翔不理你,双手抱在胸前,把头扭到一边去,撅着小嘴



“好啦好啦,老公”最终呢还是你低头了,毕竟你俩是合法夫妻了,而且当初也是你死皮赖脸央求严母给你俩凑对的



“你叫我什么?”虽然他没有转过头来,却能从语气里听出来,他爽了



“哎呀,老公~”你又叫了一声



严浩翔转过头来看着你



他什么也不说,就这样死死盯着你,但不像之前那会吓死人的眼神




他的眼神中带了一丝调戏的意思,还对你挑眉




你又被他盯的脸红,目光逃避



“这么好撩,以后不会被哪个男的给撩走吧?”他打趣



“什么嘛!我…我才没有被撩到”你被吓了一跳,赶忙站了起来



“是吗?”严浩翔也站起来



说着,严浩翔朝你这边慢慢走来,刚才软软的样子全然消失不见



“你…你干嘛啊严浩翔”



“我跟你说啊!这这光天化日之下,你别想对我做什么啊!”



你被吓得话都说不清,结结巴巴



见严浩翔渐渐逼近,你下意识往后退



倒霉的你又被绊倒了



严浩翔下意识向你伸出手



恍惚之间看到了从前



同样的人


不同的地点



他还是会下意识向你伸出手



你还是会下意识把手递给他



他拉着你的手往怀里带,扑倒他身上,洗衣液的味道扑鼻而入,不是那么刺鼻,很好闻的味道



奇怪


他的怀抱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




03.


他的怀抱好温暖,你不想松手



你抬头,对上他亮晶晶的眸子



一束阳光在这时恰巧出现,找在他眼周,长长的睫毛被照出影子



你们就这样注视着彼此




心照不宣地沉默










————————————————————————


“爱意就像大雨落下,怎么能让人不牵挂”



END.





@做作业很久了 @1547. 















评论(196)

热度(181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